早上八點的課
然後收到了妳的簡訊
原來我還有兩箱的衣服呀!?

老師講話可以不用聽
我聽MP3睡覺 等妳的電話

等很久 還以為妳不會打來了
終於在十點半接到妳的電話

或許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吧
簡單的交代幾句要記得回家拿衣服
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妹還以為我哭了 我說我在睡覺
(我妹講電話很有個性 我以為她會還給我媽 沒想到是直接掛掉 有錯愕到)

後來 趴在桌上哭了一下 又繼續睡覺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見面
我想表現得開心一點
畢竟 就算難過 日子還要過
而且 又不是再也見不到 
所以 堅強一點比較好 開心一點比較爽


最近電話很多 都是104打來的 
作業不好寫 考試不好考 工作不好找 葛格不好釣 人生就像海上的波浪 最後死在沙灘上

總之 我會好好的 
各位親朋好友 老師同學 哥哥姊姊 叔叔阿姨 好朋友們 不用擔心

I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