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119:32
祢開廣我心的時候,我就往祢命令的道上直奔。


親愛的上帝爸爸:
求祢來開家瑩的眼,家瑩的耳。讓她看見祢在她身上的行的美妙奇事。讓她聽見祢對她訴說愛的話語。
天父,祢都知道。祢知道家瑩的難過還有無助。請祢不要撇下家瑩,因為這是祢和她所立的約。
祢是全能神,是愛家瑩的上帝爸爸。

親愛的天父,祢是喜悅家瑩的。求祢來光照她。因祢說人子來是為拯救失喪靈魂的。
也求祢來使用家瑩,好讓她成為可以來榮耀祢的器皿。
求祢救家瑩脫離凶惡人的手,使她可以往祢命令的道路上直奔,不偏離祢的道。



彼前1:22
你們既因順從真理,潔淨了自己的心,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就當從心裡彼此切實相愛。

約壹3:14
沒有愛心的,仍住在死中。
約壹3:15
凡恨他弟兄的,就是殺人的。你們曉得凡殺人的,沒有永生存在他裡面。

親愛的上帝爸爸,請祢原諒家瑩。她是祢用重價買來的,祢為她的罪釘在十架上,也為她的重生同復活。
親愛的天父,請祢原諒我們的軟弱和不完全。
主啊!我要緊緊抓住你,我永遠不放手。
主啊!我也願意把我的軟弱焦在祢的腳前,求祢赦免我。


約壹3:21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的心若不責備我們,就可以向神坦然無懼了。

親愛的上帝,求祢來潔淨我們的心,求祢幫助我們。在遇到試探的時候,我們可以因著祢得著勝利。
祢給我們的是剛強壯膽謹守仁愛的心,這句話我一直記在心裡。
主啊!請祢擦去我們心裡的傷害還有不安。
祢知道我們曾經犯下的錯,祢知道我們曾經說過那些不討祢喜悅,那些令祢傷心的話。
可是主啊!我們需要被接納,需要被安慰,需要祢的愛。唯有祢的愛是我們心裡的依靠。
祢是我們的盾牌,力量,堅固城,避難所,在患難中是我們隨時的幫助。

求祢打開家瑩的心,讓祢的愛澆灌在她的裡面,好叫她可以更像妳,可以更多認識妳,經歷祢的恩典和愛。

主啊!求祢聽我的禱告是奉告祢得勝的名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