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嘉婷姊約好宵夜順便聊一聊。

我還以為要很久,所以就在外面講電話近一小時,沒想到嘉婷姊從蘆洲飆回永春,再從永春飆到中和整個很迅速確實。

耶~~去吃永和豆漿耶~已經想吃很久了。
好棒喔。



唉,整個被嘉婷姊猜中orz。果然是知女莫若母(她好歹也是我屬靈的娘)
她說她快哭了,很想巴我的頭。


「所以,不可以了知道沒?」
我也只能沉默的點頭。


-------------------------------------------------
再來是工作的事情。

「小雨,上帝說祂在等妳,只是妳一直停留在原地妳知道嗎?
「上帝說要突破,要跨出去。
「雖然我知道第一步很難,可是人要成長。」

「上帝給妳很多的恩典和禮物,這是我很羨慕的。」


所以,親愛的上帝,謝謝祢。
謝謝祢把我擺在撒母耳的裡面。
謝謝祢讓我身邊有這麼多的好人。
謝謝祢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
謝謝祢讓我回台灣。
謝謝祢讓我有地方住。
謝謝祢當我肚子餓的時候會託人給我東西吃。
謝謝祢當我需要祢的時候祢一直在。
謝謝祢當初沒有放棄我,讓我可以順利的長大而且平平安安。


親愛的上帝
雖然有時候很想哭
雖然有時候感覺到疲憊
雖然家人不在身邊
雖然我不小心放開了祢的手
但是我知道我有祢
因為祢是我的一切
祢真的緊緊的抓住我的手,在我迷失方向的時候。
祢是給我地方住 給我東西吃 給我工作做的good GOD。

親愛的上帝
我怎麼能沒有祢?
我怎麼能沒有祢?
失去祢的愛 我怎麼活 我怎麼過
唯有祢醫治我 潔淨我心


徒2:25
『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祂在我右邊,叫我不至於動搖。』
徒2:26
『所以我心裡歡喜。我的靈快樂。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
徒2:27
『因祢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祢的聖者見朽壞。』
2:28
『祢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必叫我因見祢的面得著滿足的快樂。』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