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發誓說要在這裡待著直到往生的我,感覺真的要往生了Q口Q|||。

為什麼在朋友面前這麼會喇賽喇到不要臉地步的我,竟然在面對客人的時候連個屁都放不出來
整個有點腦殘之感。


然後,我開始做背叛老闆的事情......




開使用e04和逼逼A士。



老闆,如果你想要我走的話請不要客氣。←整個很沒志氣。

可是可以麻煩讓我拿到這個月的月薪再讓我滾嗎?




---------------------------
為什麼e04做的測驗結果

平面評麵設計/每鞭美編人員 會是第一名no.1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絕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