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為什麼我的存摺會不見?
我明明記得逃難的時候我有拿走阿。←我看九成有失憶傾向
該不會拿走的時候袋子破洞吧。


我想我人生最大的憂慮就是吧。
我應該感謝我媽當年烙下狠話說20歲就不再養我所以我必須自生自滅自立救濟齊力斷金。←淦還真的要斷了。

還有一個禮拜拿薪水。
可是我覺得我這一個月每天都是在坐冷板凳毫無進展竟然還有將近兩萬的薪水可以拿我還有點心不安
拜託大家不要叫我請客吃飯我會當場死給你看
套一句某版大的名言:

叩叩真是讓人悲從中來的東西(炸)


還有大概三個月的時間可以籌錢。
彼娘的為什麼去廈門的機票這麼貴?
我可不可以不要回去就讓家瑩代替我兼差當姊姊這樣好像也沒什麼不好。←如果她想的話。


可是在我回去前我還想先去考個機車駕照。←沒機車妳考三小?
我也還想買一個後背背包不然我想我的肩膀總有一天會脫臼
還有我妹一直靠邀問她的禮物什麼時候寄到,她好像聽不懂我說:「有錢就會寄沒錢等明年。」而且這禮物價值快一千塊豪華斃了
我還想買鞋子,鞋子快穿爛了。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在低潮期
我已經憂鬱了兩個禮拜了整個很想吞安眠藥不然就是去看一下馬偕精神科。


為錢而死 和 為情而死 哪個比較慘?←夠了沒妳



錢在哪裡?
錢在哪裡?
錢在耶穌的口袋裡。

耶穌的口袋在哪裡?
耶穌的口袋在聖經裡。

聖經在哪裡?
聖經在我的包包裡。

來,讓我們打開聖經歌頌神的一切奇妙作為吧。阿們(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