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該死的通知單了。(汗


首先拆開第一封 ,內容是:





















讓大學生活多采多姿 讓家和宿舍零距離

親愛的學弟妹
入學的辛苦我們體會過
為了讓你入學更輕鬆
我們用心舉辦這次活動...


喔!真是萬分的貼心啊!!!讓我有種賓至如歸的感動!!!!

寢具組 學生特價NT2,500


-----------------------
拆開第二封,內容是:









        研習費 金額:NT$80,450捌萬肆佰伍拾元整。

外加

         雜費 金額:NT$13,015壹萬參仟壹拾伍元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於 金額 :NT$93,465













看到沒看到沒?十萬元呢!十萬元呢!十萬元呢!
這讓我萌生了是要考慮去參加小氣大財神還是百萬大富翁的念頭!雖然我比較喜歡謝震武啦!(這不是重點王八蛋




我只想說






















去搶銀行吧!去搶銀行吧!去搶銀行吧!


去搶銀行吧!
去搶銀行吧!
去搶銀行吧!


去搶銀行吧!
去搶銀行吧!去搶銀行吧!


去 搶 銀 行 吧 !








我打了電話給學務處,非常帥氣的說:






















老娘不唸了!!再見!!





然後把繳費單撕爛焚燒丟馬桶快樂的沖下去!!!!並且大笑四聲!!




























































-----------------------------------------------------------------------------------以上是幻想。




事實上,我打了電話問
學務處的老師問我有什麼困難嗎?
我回答說






















你他娘的搶劫啊!?

(↑妄想中但卻是內心話阿阿阿阿)





然後她跟我講解了分期付款的辦法,但是因為內容太長我沒耐心聽她巴拉巴拉,隨便敷衍幾聲就掛電話了。
她還硬要我的名字是怎樣?所以我就掰了一個給她。(←又在幻想)






















最後心聲:我寧願去當兵。(被毆打拖去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