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01 22(日)

今天是大學學測第一天~
昨天為了預防發生准考證忘了帶or跑錯考場之類的蠢事
去看了考場 也乖乖的在睡前整理好遺物((啥?
然後禱告 最後上床睡覺

--------------一點都不期待分格線------------------

早上八點 我爸走到我房間 開門說
[八點了.妳幾點考?]
[九點]我坐在床上 腦子是清醒的 身體是沒力的
[趕得上嗎?坐計程車去好了.]
[幹嘛坐計程車?坐公車就好啦~]媽的 老娘沒錢啦!
[喔~~]然後他就出去了
說完之後 覺得有點對不起我爸 因為那時剛睡醒 口氣蠻差的 加上我爸又叫我坐計程車去
莫名其妙的有點不爽....

爸~~對不起 孩兒不孝 謝謝你的關心((跪地痛哭ing

--------------反省分格線---------------------------------------------------

一出家門 靠~~超冷的
順利的搭上公車 順利的進到考場 感謝神
找到座位 乖乖坐下
屁股都還沒坐熱 就被要求去外面等= ="
等了將近20分鐘才打鐘開門

第一節考國文
我非常努力的寫
寫阿寫 來到了<多選題>區
我看著上面的作答說明 研究了很久
到底是寫兩個答案 還是全部?還是只有一個答案是錯的?

<每個答案都各自獨立 其中至少有一個答案是對的 如果五個答案都對 就給分 錯兩個或個以上 不計分>
這是上面的解釋

我真的呆了很久 最後 我都只寫一個答案......orz

p.s國文考題還考火星文是怎樣?
媽的 我找了很久 其中某個題目是:[衛生股長漲紅了臉就快‥>_<‥]((請問這是啥小?
是快哭?還是憤怒?還是快死掉了?
反正題目很鳥.....我有點傻眼
寫作文的時候 還睡著了XD but我有寫完

之後監考老師來對照准考證上的身分的時候
我已經簽完名了 他竟然又回來拿起我的准考證 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有點不像...]他說
[..........]
幹!!會不會看人阿?白吃!!明明就是本人好嗎?雖然是去年拍的 可是是有差這麼多喔?((這是我在心裡的os
我只好對他傻笑 說:[這是去年拍的]
他又盯著我看了看 說:[喔~] 然後才滾離我的視線 不然我可能會翻桌大罵~XD
很有骨氣的說:[老娘不考了~]然後狂奔((歐

--------------不爽分格線--------------------------------------------------------

好不容易混到打鐘 立刻衝出教室 因為我快餓死了=口="

走到某家早餐店 叫了一個鐵板麵套餐$50
坐在店裡看電視新聞 混到12:30才又進考場((沒人陪的感覺真孤單

第二節考數學
(by the way我是當天才知道第二節是考數學不是英文= =")
數學是吧~~
很好 完全沒一題看懂 全部都猜 猜 猜~~
又不幸的寫到睡著.....((我有寫完

考完數學 立刻打電話給遠在建中考場的家瑩
[ㄟ..我問妳 多選題是怎麼回事?媽的 解說的真爛!爛到爆!靠盃~我研究很久~]我說
[就是都可以選 只要是對的 都要選]她說
[.........= ="只要是對的都要選是吧~很好~老娘都只選一個 真是太好了~啃~]
[沒關係~指考考好就好~]她安慰我
[= ="]((心碎千百回~~我的國文阿~~~~~

----------------欲哭無淚分格線---------------------------------------

最後一節社會
打開試題 看到第一題 我竟然冷笑了= ="
腦袋盡是白花花的一片~~什麼都不知道.....

我靠著在復興唸過的三民主義和國中的公民
無力的考著大學學測社會科((連手都在顫抖ing

還沒五點 就已經猜完
我看著白目監考老師 一直在想
是交完卷就可以滾蛋?還是要等到打鐘才可以離開?((其實我有想衝去他面前問的衝動
看著幾個已經寫完的孩子從我視線消失 最後 我的理智告訴我
[走吧~不管了~~反正都寫完了 也交了 應該不會怎樣~]
然後我毫不猶豫的起身交卷 飛奔出考場

走去搭車的路上 真的冷到爆~
全身都在顫抖 還硬要裝沒事= ="

回到家立刻開機上網
不知不覺就玩到10點((到底怎麼玩的我也不知道...

然後因為肚子餓到一個快升天的境界 才關機去吃飯

唉....學測阿學測 你為什麼是學測?

學測第一天 over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