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診所複檢 其實是去打骨釘 為了把我上排牙齒往後推推推......





放心 有打麻醉 
棉花上沾著漂亮的粉紅色麻醉藥  而且是草莓口味的喔 草莓口味的喔 草莓口味的喔


醫生打骨釘的時候...力道還挺強的
只感覺有東西不斷的往牙齦裡面鑽啊鑽

感想→oh~非常之爽...爽到我想大叫
     ↑其實是大罵幹XX


護士姊姊後來問我有沒有帶錢 我說沒有 上次沒通知

「一萬 一邊各五千 兩邊是一萬」護士姊姊提醒我 摸著我的頭說 然後給我一個甜死人的微笑

---------------------------------------------------------------

離開診所 麻藥還沒退
坐公車到台火的某怡客咖啡 勉為其難的點了98元的蛋糕套餐<--還挺悠閒的啊(打爆)

因為不能咬 吃東西的時候完全呈現麻痺狀態 其實是快退又還沒退
連話都不想講 不想講...因為很痛<--哀嚎ing 
看著我自己帶著的書 看到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太痛了啊啊啊啊!!!!!!

走出店外 連頭都在痛 痛到連視覺都沒辦法對焦(暈)

很早就躺在床上
可是睡不著 因為很痛...(淚) 

後來才想起 護士姊姊有給我止痛藥......


好險只有上排牙齒 好險只有上排牙齒...(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