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2 28(二)

"貓空之行"
人:雨點 家瑩 修皜 修帆 修玄 5人

下雨天 確實有點麻煩
可是因為修皜一句話 大家還是往貓空的方向前進

KFC的大和豬肉捲我不喜歡

[???]<<<某茶館 忘了店名
人不少 多虧修皜在萊爾富買了牌 不然一定會無聊到爆
修皜會泡茶哩~不過我們都笑他是老人 哈~

(修皜給我的感覺:鬼點子很多 想法卻很成熟 會唸書又會玩 團體裡面很難不注意到他
很讓我佩服 是個很不錯的朋友 而且蠻帥的 哈~)

玩了一堆 茶也喝了不少 廁所我大概跑了四次= ="

天氣差 雨忽大忽小 可惜沒帶相機
說到相機 隔壁桌玩大冒險某女生輸了
懲罰是找一個男生合照
[不好意思 可不可以請你們其中一個男生跟我拍一張照?]某女說
[玩大冒險輸了喔?]修皜說
[呵呵~對~~]
然後 當然是修皜跟她拍嚕!

-----------------------------------------------------------------
後來 修皜跟我說了關於唸書 指考的事情

修皜:[重點不是考上哪間學校 哪間學校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唸書的態度 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就算是夜校也沒關係 能上哪間上哪間 妳已經浪費了一年了 妳覺得妳這一年有讀到什麼書嗎?]我搖頭

修皜:[如果妳真的不想唸書 要轉跑道也當然ok 只要妳覺得妳行 妳可以堅持 那就做!沒什麼不好~
[只是 如果妳覺得妳沒辦法 那就先唸書 先培養一種堅持的態度 這樣以後不管是工作或唸書 對自己
都比較好~]

修皜:[唸書一定要規劃~最好在每個星期跟父母報備這禮拜妳做了什麼事情 做一週的反省~不然 也可以打
在電腦上~]我點頭 然後 思考....



離開的時候 他又說:[我知道我講的可能會讓你不高興 我其實也蠻怕的~]
我笑 [不會啦~怎麼會呢?我不會生氣啦~]

真的 很謝謝修皜
大概連神都看不下去了吧~所以託修皜跟我說~哈哈~
-------------------------------------------------------
大概喝了不少茶外加公車超晃的關係
大夥坐車的時候超暈的 連飯都吃不太下

阿....好累~
不過 收穫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