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就這樣死了,那上帝會對我說什麼?

我在想啊,那些想要活下去的人可是卻意外死掉了,他們會想什麼?
他們想做好多好多事,可是卻還沒完成,但是就這樣死掉了,那一定會不甘心。
可是不甘心,又能怎樣?

啊我這個人一直想要離開這個世界,卻走不了,哈。


從最深刻的意義來說,唯一存在的世界是內心世界。



---------------------

人生,到底什麼最重要?
事業,功成名就。
愛情,家庭幸福。
健康,平安康泰。
金錢,生活無虞。
環遊世界,朝九晚五,,,,,。

我相信,這些都很重要。
但對我而言,這些又都不那麼重要。

因為我覺得,如果有這些,但是心裡並不快樂,那這些根本沒意義。
還有,人死了,這些東西就會咻~碰,沒了。

那所謂的快樂是什麼?
快樂來自愛。
愛不只是一種感覺,愛是強大的力量,能超越任何暴力。

----------------------------------------------------------------------
我不想長大。
因為我看到電視上,新聞裡太多太多大人的世界裡面充滿了不開心,充滿了恐懼,憂慮,不安,惶恐。
而我害怕自己也變得一樣。

是這個世界變了,還是我們變了。

我覺得很矛盾的是:
常常說每個人都是獨特的,都是獨一無二的,可是卻又把每個人拉進自己的世界,拉進這個社會,催促我們的腳步。

我們活著好像是為了要賺錢,為了追求物質上的生活而活著。

其實,這世界有那麼多的問題,主要並不是因為某些人太邪惡,反倒是因為千千萬萬善良的心受了傷,而且一直未獲治療。


我只是單純的認為
這世界已經有太多受傷的心
太多人活在焦慮中
我 只是不想把自己變成這樣

-------------------------------------------------------
生命的目的是追求快樂,而上帝希望我們快樂,甚至遠超過我們自己的期望。
祂以我們的最大幸福為目標。


但願每個人心裡都出滿愛,不是膚淺的情愛,是對人真正的關心。
不只付出關心,也接受關心。
那才是改變世界的力量,讓世界和平的力量,讓這個世界便成愛的世界的力量。


ps有色文字轉自【改變的禮物】一書。張老師文化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