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打擊太大了我 。

那天做夢,又夢見我相機不見。
回去找的路上還遇到鬼。
靠,半夜在山上找路不遇到鬼才怪。
鬼還在辦喪事咧。

昨天的夢更莫名奇妙,
不過最近一直夢見我上學了。

--------------------------------------------
上帝他真的把我身邊的東西一一帶走
這兩天又連續帶走了我的相機和電腦

我真的快瘋了
我哭著問祂為什麼?

祂只跟我說

「我要你專心仰望我。」

喔~~我的神哪!

我電腦裡頭還有我的資料阿~~(大哭)
還我的電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