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3 1(三)

下午三點 去了位於延吉街的牙醫
據說要戴下排牙套(之前是戴上排最後四顆)

恩...環境不錯
悠閒的看了一下報紙 耳邊放著的是愛樂電台99.7的古典樂
瞬間有氣質了起來


醫生說今天要久一點 因為要戴一整排的
我說好阿 只要在六點半以前放我去補習 一切好說

換了一個女醫生幫我把牙套釦子弄好
弄到我差點睡著

後來醫生拿了彈簧 又拿了鋼線
裝好之後 家瑩說:[有彈簧耶~好神奇喔~]
結果發現 我講話會口齒不清.....= ="
感覺嘴巴裡面有東西 橡皮會一直彈到舌頭 就會痛咩~



離開之後 赫然發現隔壁開著一家麵包店 而且麵包看起來都很好吃>"<

去台火的某7-11買了布丁和奶茶當晚餐
就連吃布丁都很難過 因為咬也不是 不咬也不是= ="<<<不吃了啦~>口<(丟ing)

補完習 回到家 因為真的很餓
就拿了巧克力派吃
你知道嗎 我超想用咬的
可是如果用牙齒咬 就會整個很酸痛 只好忍耐不咬 用吞的
好不容易吞完一個巧克派 我就不想再吃第二個了= =" ((累死人啦~~掀桌ing

晚上刷牙也刷到一個手酸的境界((這是怎樣?
我終於了解戴牙套的痛苦了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