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親愛的妳
很開心我們都找到了彼此的出口
感謝神~

我也很抱歉傷害了妳
因為妳比我還脆弱
而我 反而卻也知道了自己其實不是那麼不堪一擊
雖然受傷了 迷路了 徬徨了 難過了
可是 我還是等到了屬於我的天亮的出口


現在想起那段日子
確實是很難敖的
那是我人生目前為止最黑暗 最無助的歲月
不管是家庭 學校 課業 人際 甚至是自己
我那時差點崩潰
不過 大概是我求生意志太強
讓我沒辦法好好完成"自殺"這個動作

在這段時間裡
我們分分合合
彼此傷害又彼此依賴
我們心裡其實都明白
誰也不想失去這份感情
(或許 因為你上一輩子是我女兒的關係吧~有了親情的牽絆 就誰也離不開誰了)


謝謝妳肯依賴我 信任我
不管原因是什麼
我知道如果我沒有妳 我還可以過
可是妳如果沒有我 妳應該會完蛋吧~哈~

我只是想說
我親愛的朋友
恭喜我們都長大也慢慢成熟懂事
過去的就只要放在心裡就好
再說 人生就是這樣阿~

不過 我希望
在未來更長遠的日子中
或許哪一天 我們又必須面對黑暗了
可是 我們不可以害怕 也不用恐懼
因為我們有很多勇氣和很多支柱
只要我們相信我們可以撐過去
就一定沒問題~


<出口>
詞曲:劉淑莉 主唱:陳璽恩

你沒答應過 是我自己太衝動 沒發現你的感覺已不同
你沒有變 是我自己分不清界線 忘了要多給你一些空間
當淚水匯成一條河 當愛失去平衡 離開會更快樂 天亮就不怕了
我開始明白這條路 是煉淨的過程 學會了忍耐這個功課 沒想像中曲折
一定會有一個出口 最適合我們去走 不過是一時脆弱 就帶著微笑經過
我開始明白要先放手 才摸得到天空
若我可以咬緊牙忍受 將來會更成熟
這世上一定有個人 在永恆之處等我 我會在終點與他相逢


感謝神~
讓我遇到這麼多的好人
感謝神
讓我遇見了妳
哈利路亞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