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是有點不想理你。
也或者說,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你竟然丟笑話給我=A="
好,算你狠。(笑)

----------------------------------------------------
該笑自己不成熟,不是?
到現在,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感情這種事情。
以為我可以很灑脫,卻又在某些時刻優柔寡斷;
以為我不會忘記的事情,卻在意想不到的時候悄然遺忘。

人的心,真的是很詭異的東西。

-----------------------------------------------------

好險你還算有點良心。
不然我一定會偷偷的詛咒你.....
呃....便便的時候被馬桶夾到雞雞(什麼?)。


總之,
祝你家庭幸福又美滿
婚姻幸福又美滿
每天高唱我的老婆真正棒,聰明美麗又持家

還有
重點是


不准隨便離婚或分居!

這個社會太多拋家棄子離婚的人,不差你一個。
你只要做一個好老公疼你的好老婆就好了。


但願上帝爸爸保守你的心
讓你的心是充滿溫柔 頭腦充滿智慧
也保守你和妻子的關係是良好的

禱告奉告主耶穌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