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而我 也該釋懷了

----------------------------------------------------
今天討論的是"傷害"
很神奇的 昨晚奎逸還跟我聊了一下
關於我和妳....

他說我倆以一種奇怪的模式相處著
當然 只有我們內心知道

感謝神 在七年以後 原諒了我
而我 也原諒了妳

-----------------------------------------------------
"內心的傷永遠比外在的傷要更痛 更加嚴重 並且它也比外在的傷更不容易痊癒 需要更久的時間"
"你開始從被別人傷害 變成傷害自己"
"憤恨 苦毒 不饒恕 憤怒永遠沒有辦法報復那個曾經傷害你的人"

詩篇37章8節:放下 不要心懷不平

原諒跟他值不值得沒有關係
唯有原諒 才能釋放我們從傷害中出來

詩篇147章3節:他醫好傷心的人 裹好他們的傷處

我們沒有辦法靠我們自己去原諒 這是我們的人性
但神要給我們力量 神不但願意 他在等待 要給你力量去原諒...

------------------------------------------------------
聽嘉婷姊分享的時候 我哭了
因為我感受到了她對她爸爸的愛 就像奎逸說的
"或許 我們只是用錯了方法"

而我自己在分享的時候 我也哭了
我很抱歉 對弟弟妹妹的傷害 真的很大 大到我很怕他們沒辦法承受
我對媽媽也造成了傷害 對愛我的人造成了傷害
感覺自己很差勁 連一個姊姊都當不好 我很怕我以後沒辦法負起養家的責任 這是我的軟弱

-------------------------------------------------------
不管怎樣 父母畢竟是自己的父母
不管孩子再怎麼壞 再怎麼差勁 可是他們絕對不會丟下我們 因為他們愛我

我永遠記得我抱著媽媽痛哭的那一天
我才發現 媽媽的愛 很偉大很偉大很偉大....偉大到超乎想像
我也才知道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我很感謝神 讓我有這麼棒的父母 這麼棒的家人

敬拜聚會的時候 大家都跪著
後來心裡一直有個聲音跟我說:
[孩子,要原諒.就像我原諒妳一樣...]<<<上帝說的

聽到這話 我又哭了 心裡很感動很感動
我哭著 淚水一直掉一直掉...

"原諒才是最好的心藥"
我今天才知道
-----------------------------------------------------
所以 我原諒了妳 我原諒了....知道嗎?

那妳 可不可以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