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作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們全家去一個島上玩。
有點像東亞那帶的地方吧。

是夏天,很熱很熱的夏天。
我爸開車,是休旅車那種。

可能因為太熱了,開到一半,你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有火球掉下來。

著火的火球。
整個超誇張。

其實火球是樹因為太熱而自體產生熱,然後變成火。

本來一個,後來就好多好多。

好在我爸開車技術好,有閃過。

後來知道,是因為戰爭。
然後是政府要給的警告之類的蠢原因。



之後的夢我覺得不重要不想寫。而且有點忘記了。
總之,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