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家瑩 盧 和淵淵的禮物。


一早八點就起床準備。
整個好興奮阿。
因為要去吃蛋糕耶~

今天穿的比較正式,而且跟淵淵都穿黑色(我們是有默契的孩子)。

淵淵很貼心的載我去吃早餐。
到忠孝敦化才十一點。
我們聊了好久。


盧這傢伙今天打扮很特別,我整個認不出來。改走嘻哈風了是吧。
小峻還是一樣搞笑。
家瑩還是一樣很窩心。

芙蘿拉。
可是我覺得他們的蛋糕還好。
蘋果工房的我覺得比較好吃。
但是大家還是都吃飽飽。


謝謝你們的耳環,很夏天。

家瑩小姑娘,謝謝妳的支持。真的我好感動。



恩,重點來了。
淵淵說要帶我去見他爸媽和家人。
哇塞我好緊張。
趕快回家洗澡換衣服。


淵淵家有多團結?
全家一起打天堂二和保齡球就讓我整個很佩服。

我們約在保齡球館。
他們三兄弟一隊,媽媽 爸爸 和弟弟的女朋友一隊。
整個超酷的啦!

結果因為淵淵的腳有撞到,今天狀態比較不好。
結果三兄弟隊輸了要出錢。
我就跟淵淵說,請他帶我去偷練,然後加入三兄弟隊四比四比較公平。


晚上去他們家吃飯。
阿姨煮飯好好吃喔。每家都有每家不同的特色呢。
第一次回男朋友的家裡真的還蠻緊張的。
不過要入境隨俗要入境隨俗。

呼,希望我的家人也可以接受淵淵。
我要多禱告了。


今天生日,真的超特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