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所謂的『被需要』指的是這個.
大概是我自己還沒有過,所以不太懂吧.

那天你說的話,真的讓我衝擊很大.
不過真的很受用.


1.「畢業兩年,但妳這兩年學到了什麼?」
 
真的就像你說的,我是整個太混帳所以才會覺得兩年很漫長.如果我找到了自己要的是什麼的話,我想三十年都嫌太短.


2.「要有決心,必死的決心.拼了命的做到徹底.」

我可能沒有處女座龜毛的因子,所以變得很懶散(嫌).


3.「不要只是依賴.」

老實說呢,就是因為我不想負責任,所以總是只在旁邊欣賞風景(歐).真的也是自己幼稚吧,習慣要別人安排好所有事情,因為這樣就可以躲起來.不過這還真的要改, 因為我自己也看不下去了.


4.「如果,真的都沒有掌聲的話...那就自己創造吧.」

可能是我自己從來都不期待有'被稱讚'的時候吧.所以對於掌聲沒太大興趣(喂).


5.「記住一句話:窮人是沒有死的權利.」

恩,現在物價上漲,連靈骨塔都要漲.還是不要亂死好了.


6.「不要窮到連鬼都怕,歹徒都不想搶.」

你說歹徒來搶我的時候說不定還要倒貼,因為我可能比他們都還窮(蠢).


7.「下定決心,做對每件事,才能理直氣壯的.」


8.「要學會表達,不要連心事都是要別人幫妳說.」

這點我真的很差,感覺我有語言障礙(恥).後來想想,'說心事'這件事情不一定要把內心最深處的想法說出來讓大家知道.也許只是單純的表達意見而已.所以根本沒必要怕受到傷害什麼的,整個就是我想太多.


9.「要問自己:真的努力過了嗎?」

這句經典(拉炮).現在想想,這二十年來我還真的沒有努力過什麼.硬要說的話就是努力討好別人吧(慘).所以,我要努力.再做每件事的時候都要問自己:真的努力過了嗎?


10.「不要做一個精神和肉體分開的人.」

原來我是個靈魂不想為肉體負責的人(驚)!有時候我還真的會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做了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但是我竟然會異常樂觀(?)的說﹔「算了.做都做了.又不能挽回.」然後就用這句話來騙自己假裝不後悔.天啊,我這個人怎麼了?


11.「要成為一個:'這件事情非你不可,只有你才能做到'的人.」

這個....我還要尋找.我還真不知道自己有什麼事情可以變成這樣(糟).


12.「任何人都可以放棄你,但是你不可以放棄自己.」

我真的是個很愛畫地自限,自怨自艾的人耶.很多事情自己都做了最壞的打算,留的後路太多真的不好.


13.「你不覺得'被需要'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嗎?」

聽你這麼說,突然才發現好像不錯.


14.「妳不愛出鋒頭,是那種把妳丟在人群中會被淹沒的人,這沒什麼不好.但是...這又有什麼好?」

恩...這又有什麼好?連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表示這真的不好.也許,我錯把自卑當作謙卑了.


15.「自己沒想通,別人怎麼說都沒用.」

這應該是結論吧.哈.


-----------------------------

然後,我有了這樣的想法.我一定要實行.

1.盡量11:00睡覺.不能再熬夜了.
2.房間維持乾淨,整齊.
3.要多替別人著想.
4.不想成為別人的負擔,其實有時候那也是一種負擔.
5.找到活著的意義和價值,死也要找到.
6.要對自己說:我會過得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