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報名報到組同工的電話。
是叫我要提早七月六號下台中。

我:「隊輔組說七月七號耶。」
她:「可是我們組別是要七月六號下去。」
我:「喔。」
她接著又補充:「如果妳之後真的不方便可以七月七號再下來。」
我:「妳都這樣說了我能說不去嗎?」


結果結論是同工是要七月六號下去台中東海,我有帶隊輔的話是到八號下午才開始帶小隊。
我突然有點後悔說要去才品了。


看我心情好不好。
心情好就六號下去。
心情不好就說我要加班。(喂!這不對吧孩子)



晚上跟淵去公園練車。
我真的平衡感很差。
轉彎還是不太會轉。
以為自己騎很快但實際上也只有四十幾。

呼,每次我都跟上帝禱告
求祂一定要保護淵的安全
當然還有別的,只是我覺得這比較重要。



親愛的天父:
求你賜給我們溫柔的心
良善的心
體貼的心
求你讓我們能去看到別人的優點
能去體貼別人的需要

神 求你紀念我們那顆純真的心

禱告奉告主耶穌的名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