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三天的資訊月工讀終於結束了(灑花)。

結論是
三天我丟了一千五百塊。(我也不過一天賺一千而已)


星期天我本來九點下班,結果查帳查到十一點才走。
臨走前我真的很想跪下來求他們不要生氣,我可以不要薪水,我可以還一千五的薪水給他們。

還是少一千五百塊的帳orz。

然後我回到家之後ㄠ到兩點多才睡,還做惡夢。
一直到早上十一點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星期一客人比較少,又是下雨天。
基本上所有的結帳工作我都不碰(阿不然你來是幹嘛),我只負責抄單子和最後的本子而已。
除非,除非慶霖哥很忙,我才幫忙結帳。

最後一天我終於沒有發生客人給我多少我就寫多少這種天才才會幹的蠢到極點的事情。
比如說尾款是29000,客人給我30000,然後記帳的時候我寫30000(你根本是拜遲嘛你)

然後最後一天,帳終於對了(淚灑)。


這三天真的是好刺激阿。我的心臟都快停了。

薪水是10號領。

下一份打工,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