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來不及去說的話 來不及去好好對待的人
如果能用三個詞 說明身邊的一切 說明自己 你會怎麼表達


我的是

香蕉
躲貓貓
冰塊


香蕉....它看起來很善良 吃起來更善良!連星爺都愛用香蕉~~所以香蕉好。
   而且香蕉可以通腸胃。
   我希望跟我在一起的人 可以都把煩惱跟痛痛都拋開!


躲貓貓....因為我常常會不見 因為我不想告訴別人我在哪裡。而且講了 一定會有一堆問題要問我。很煩。


冰塊...當冰塊是冰塊的時候 打到人很痛。就像我脾氣不好的時候,說話也很傷人。
   可是當冰塊變成水的時候,就很柔軟。
   而且我個人認為啦,我不會排斥跟陌生人相處。只是剛開始的時候會放不太開倒是真的。
   有時候是冰塊,有時候是水。甚至變霜,或者蒸發。



這是從孩子王那邊看到的。
很有趣的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