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友人的文章
她說著最近的近況

我,很羨慕她。


身為基督徒,受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受洗後的生活,更是嶄新的開始。

看著她的文章
看著她對服事的熱情
看著她寫道耶穌對她說:孩子,妳很棒!妳做得很好。 這是我要給妳的道路。

我的心好痛。


曾經,耶穌也對我說過類似的話
當時的我,我發誓,我從來沒有哭得這麼慘烈過。
那是為自己,也為耶穌流的淚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一直都明白 
自己不去小組的理由是距離太遠,行動不便這個藉口真的很爛
可是我還是用的正大光明


自從相信耶穌之後
祂真的改變了我
跟家人不和
自卑感
脾氣暴躁
不貼心
還有好多


只是,在某方面來說,我還是不夠堅強。
我害怕跟隨耶穌的腳步越久,遇到的挫折更多更大。

但是,挫折背後的恩典
那些大大小小的恩典,讓我痛哭流涕的恩典,讓我感動得無以覆加的恩典
我真的沒有忘記。

可是,我卻覺淂好沉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走路的時候
搭公車的時候
上班的時候
我都還是禱告
禱告神保守我愛的人一切的平安
禱告不管他們在哪裡 耶穌的愛還有平安就要在哪裡
禱告耶穌紀念他們為工作所擺上的時間 精神 體力

禱告 因為我渺小
禱告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祢說
因祢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
我知道祢為我擦


耶穌
祢知道嗎?
我的心說:我從來都沒有想要離開祢。
我的心說:就算我鬆開了祢的手,請祢也永遠永遠都不要放開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