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是夏天,炙熱的夏天。
 我們去到一個不知名的遊樂區遊玩。
    快黃昏的時候,我們爬上了山頂,是為了看西沉的太陽。
 風景很美,那一邊是湖,燕子正邁向歸途;這一邊是摩天倫,承載著許多幸福。

 然後,有人說了一句:「我喜歡你。」
 之後,好多個夏天過去了,遊樂園最後變為廢墟空城。

 結束。


2. 某年,廢墟住了一戶人家。
 因為莫名原因,被一群像是"鬼"的人纏住。
 三番兩次的,他們去到那戶人家中騷擾威脅,目的不知。

 最後,他們拿起了刀,大開殺戒。
 殷紅色的血,把白色的牆點綴了一朵又一朵的鮮豔花卉。

  


3. 像是故事不曾結束般,彷彿作了第二次的夢。
 然後,這次有人說了一句:「我也喜歡妳。」
 之後,我身柠廢墟。
 
 
 『叩叩』有人敲著門。

 我知道一切,可是卻像被逼迫不能說一樣。
 在"鬼"來之後,我忘記會發生的事,但他們離開後,我又想了起來。
 就這樣,反反覆覆,三番兩次。
 
 

 廢墟中,有我的家人。父親,母親,妹妹。
 我知道我能做的,就是帶他們逃離即將被血祭的家中。


 夜裡,我叫母親收拾好間單的行李,在"鬼"還沒來之前離開。
 母親先帶著妹妹離開,我留下檢查並等父親歸來。

 拖著疲憊身軀的父親回到廢墟,滿臉倦容。
 我跟父親說請他收拾東西,動作要快。
 而他竟然說要我們先走,他墊後。

 我知道墊後的結果是死亡,我請他不要這樣做,可是他卻堅持。
 
 然後我哭了。我不希望結果是這樣。
 真的,不希望。

 我走上前去抱住父親,淚流滿面,當作離別的禮物。

 「我先走了。」再見。


4. 我離開後,再回到廢墟,已是一星期後了。
 
 站在門口,我彷彿看到那一夜所有的過程:
 父親打開門,然後他們對父親種種的暴行。
 最後,傷痕累累昏迷不醒的父親被丟進湖中,下落不明。

 
 

   ------------------------------------

我睜開眼睛,原來只是夢。
可是卻感覺,我真的經歷過。

唯一記得的就是一大片血和滿臉淚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