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竟然看著104在掉眼淚(?)。

我到底在幹什麼?
誰來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小強哥說他壓力很大,不過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這麼說我有壓力了?
我有壓力?
這句話講出去會不會被人笑死?

我的壓力也不過就是要想辦法生錢出來繳房租和籌機票錢而已啊也沒什麼嘛
然後想辦法靠兩千多塊撐一個月也只是這樣
我有壓力嗎?(疑惑)


我不像某人一直打工,等不想打工了就可以去國外念書
(酸)。



我存不到機票錢可不可以不要回去蛤?


親愛的上帝
聖經不是寫說[不要為明天憂慮 為吃什麼穿什麼憂慮嗎?]
可是為什麼我好憂慮?
祢告訴我為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