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某年過年之後 我們家的前陽台儼然成為一座小花園

不愧是搞設計的 弄得還有模有樣 如果我媽去玩花卉藝術 一定很帥氣



每年五月 是討厭的梅雨季 
五月很好 是考四技二專的好時節

2005.5.15一早 從床上跳起來 該死的快遲到了
急著走出房門外 我竟然滑倒了 還連帶扭到我的腳指
在我神智不清的狀況下 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為什麼我會跌在水裡?

為什麼我會跌在水裡?
為什麼我會跌在水裡?
為什麼我會跌在水裡?


非常震驚的往我跌坐的地方看
水!!好多水!!
腦袋浮現了汪洋中的一條船汪洋中的一條船汪洋中的...
稍微清醒之後我往我家四周牆壁看 極度懷疑是我家牆壁過度潮濕所致
但我發現 牆壁呈現完美的毫無破綻的是乾的是乾的是乾的是乾的是乾的
那為什麼....?

我往水的方向延伸過去 老爸也在出房口的那一刻清醒過來
是從前陽台流過來的是前陽台流過來的是從前陽台....
我們家住六樓然後淹水了!!!
住六樓淹水了淹水了淹水了淹水了淹水了
世界末日了吧!世界末日了吧!世界末日了吧!世界末日了吧!





幹你老木!!!我非常配合的大叫  
老爸也在出房口的那一刻清醒過來



在一陣混亂之後 我還是得出門考試 
從此之後 每逢下豪雨 我們家就有淹水的可能
這都要託花園的福阿...
----------------------------------------------------------------------------------

拜昨天豪雨所賜 今天家裡又淹水了
突然想到 颱風如果來了 我們家就爽了 颱風如果來了 我們家就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