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白目客人 以下是我討厭的類型分析:

1.問東問西型:
a.[小姐,這裡面是什麼?]<<通常我會照實回答
b.[小姐,你們店裡哪種麵包好吃?]<<如果是熟客 我會說:都不好吃 不要買!!如果不熟 我會非常敷衍的說:都很好吃~
c.[小姐,你們某產品有沒有打折?]<<我跟你熟嗎?憑什麼要給你打折?吃大便啦!


2.自以為是型:
以不耐煩的口氣說:[小姐,我是對面(警X廣播電台or出XX管理局)的員工]←(意思是有打折)<<<幹!!你是員工了不起阿~媽的!!


3.麻煩難搞型:
a.我們會把麵包一一裝進塑膠袋裡 就是所謂的"包裝" 然後呢,就會有客人在我們"包完"之後跟你說:[我要切]<<<切屁!!你去別家麵包店買買看,哪家麵包店要幫你切?
b. 好不容易a步驟完成 他會跟你說:[我要分開裝進小袋子裡]((也就是切完要分開包裝<<你以為我們很閒阿~靠!
c.有客人要買生日蛋糕 但是沒有他要的尺寸 他會問:[沒有某尺寸嗎?(通常是10吋)] 我們的小姐會問:[可以等嗎?我們立刻做 大概十到十五分鐘會好](僅限黑森林蛋糕)客人會說好 可以等 結果之後在等的時候 會一直碎碎唸[怎麼那麼久?我們趕時間阿!小姐,可不可以請他快一點?]<<阿靠悲咧~~你自己說可以等的 媽的 不然不要買啦~啃~

4.拖拖拉拉型:
a.拿了一盤麵包到櫃檯之後 又跟我們說:[等一下]然後自己又去繞一圈<<是不會拿完再來結帳喔?智障!!客人很多耶~~滾啦~
b.掏錢掏得很慢 很慢...<<麻煩把錢準備好再來!!


5.大魔王型:
就是上述北爛型錄全部聚集於一身的客人!!<<真的很想拿槍把他斃了!!去死啦~~(炸)通常我遇到這種客人 我會不講謝謝 然後很嚴肅...



只能說:北爛人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