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六)因為沒事做 搞到凌晨四點才睡......<--到底在幹嘛啊?是不用唸書喔?


4/30(日)
跟暐臨約好要陪她出去 結果我睡到十一點半才被手機驚醒
啊!!糟糕~~

很好心的暐臨告訴我叫我慢慢來 大概下午一點左右到公館就好 我非常感激的掛上電話 然後洗澡出門

等捷運的時候還看到跟我背同樣包包的女孩  下意識只想趕快離開現場!!!

-----------------------------------------------------------

喔~幾個月不見 暐臨這孩子變漂亮了呢~(原來是戴隱形眼鏡和畫了眼影的關係)
媽的~下什麼雨啊?昨天不是還是出大太陽嗎?

兩個人有說有笑的往台灣大學的方向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到底要去哪裡?然後要幹嘛?
直到看到了有人cos 才發現原來今天有同人誌的活動 是說台大真是大到炸= =" 走到體育館真的是一條很辛苦的路阿~~ 
暐臨幫我出入場費$150   後來到麥當勞等她朋友 可是因為太久 我們就先入場(有一個cos娜娜的超正>﹏< 我其實很想請她讓我拍一張 可是沒有相機)最後終於遇到她朋友 小聊一下我們就走了 

去吃公館一家非常好吃的涼麵 結果.....我們沒有付錢就偷跑了0口0||| <--我們要付錢阿 可是老闆沒有理我們 然後 暐臨就拉著我叫我快走.....所以......恩....
----------------------------------------------------------

為了她非常想買的日系飲料 
她說我們要去復興高三常去的某大型建築物體(紐約紐約)隔壁的101大樓 後來我說微風也有阿~~然後就又從市政府坐回忠孝復興 走去微風廣場

微風廣場的超市真的非常棒阿阿阿阿阿阿(大喊)
 為什麼國父要光復台灣呢?這麼高級的好貨就這樣在台灣消失絕跡!!!!(不~~~~~~~~)

日本大帝國萬歲!!!!! 超好吃的巧克力 超好喝的飲料 超可愛的料理(尖叫ing)我想當日本人!!!!!!!!

吼~~紀伊國屋書店為什麼沒有天使禁獵區的畫冊啦?爛耶~~>"< 
書店裡的日本的蛋糕點心食譜超優的啦!!!超想吃的~~ 

兩個人腳超痠的~~又想睡覺~~~又不是去爬山= ="....

重點是今天我一毛錢都沒花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