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

如果是對自己負責,那為什麼還要那麼在意別人說的話?

你們說的話我不是沒有在聽
姑丈說的 阿姨說的 爸媽說的 奶奶說的 嬸嬸說的 涵涵說的 嘉婷姊說的 一堆人說的
你們說的都對。

我說我想補習,其目的不是因為大家都有文憑所以我也應該有一張這種湊熱鬧的心態,我根本不屑
我是想要讓自己,或讓別人知道當我下決心要做的時候,我也可以辦到。只是這樣。
所以,依我的個性。說不定到最後就算考上了我可能也不會去唸。


走一條別人不會也不敢走的路,真的有那麼罪該萬死嗎?


-----------------------
嘿,耶穌:
我覺得這都要怪祢,是祢讓我走到這裡的。
大家都在等著看戲。
但是不要忘記劇本在祢手上。

很不幸的,我其實比較想當觀眾反而成為主角了呢。嘖嘖。

別人怎麼說我沒用 不負責任 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祢不行。
不要忘記祢對我說過的話。

我也在等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