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跟姓陳的女人都犯衝。

要不是看在凱平哥的面子上林北早就跟妳掀桌了啦!
誰管妳是不是我的上司。

妳是凱平哥的上司干我屁事,我的老大是凱平哥又不是妳。
以為妳是發薪水的人就了不起啊?

是妳當初自己合約沒看清楚,現在才要我們每天加班幫妳趕。
老子每天給妳留到半夜一點妳還在跟我靠悲什麼?
我都沒跟你靠腰薪水的問題,妳他媽的來嫌我動作慢?
妳有種妳自己下來做阿妳!

說話直就算了,還一直擺臭臉是在幹嘛?林北欠妳的啊?
是怎樣?我是沒在做事就對了!

最好是半小時之內妳給我分類完七千張的資料啦!
妳辦得到我就辦得到!

如果妳臉不要那麼臭,妳要我每天睡公司加班加到過勞死我都願意。

對於妳這種人,我是根本就懶得聽妳說話,也不需要。

不過看在凱平哥和咪咪姊的面子上,我就不跟妳計較。
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