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六)青崇的時候 哭了兩次
因為歌曲太HIGH一直跳而沒力(攤)
↑就像跑了800公尺一樣 但不同的是 心裡是充滿了感動...


「當我們付出 就蒙神悅納」

-------------------------------------------------------------------------------------------

我不懂  不懂妳為什麼要這樣?
心裡明明很痛苦 很難過 卻不去面對
這樣就比較高尚嗎?


申4:31 上帝原是有憐憫的上帝 祂總不撇下你 不滅絕你


-------------------------------------------------------------------------------------------

「於是我張開手 彷彿失去所有」

回家聽著治德哥的歌 又哭了


我知道妳是需要的 可是妳以妳父親 家庭為藉口來逃避
那我想問妳
「妳真的覺得妳得救了嗎?」


「記得妳的未來是蒙福的」

昨晚為妳禱告
我很想抱著妳大哭

有時候我們跌倒了 可是我們不怕 因為我們會再爬起來
(雖然我也會怕 但我知道 妳會在...妳會在...)

------------------------------------------------------------------------------------------

<永遠尊貴> 
演唱:趙治德
詞曲:趙治德


我活在你的恩典中 當我回想起
那段十字架的路上 在你心中滿滿的愛 為了我

如今你早已升上天 在天父的右邊
有述說不盡的榮耀 有等著我竭力追尋的寶藏

於是我張開手 彷彿失去所有
一天天的跟隨 讓平安湧流

永遠尊貴 配得萬民全心讚美
永生盼望 從你犧牲的愛彰顯
你釘在 十架上流下的寶血
洗淨我罪 帶來聖潔
永遠尊貴 配得萬民全心讚美
永生盼望 從你犧牲的愛彰顯
我終於 知道你是如此愛我
哈利路亞 我君王 世界真光


-----------------------------------------------------------------------------------

嘿! 朋友
妳知道嗎?

You are my glory

妳是我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