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復活節快樂.

親愛的天父:

謝謝祢愛我
就算我做了好多傷祢的心的事情
祢還是愛我

耶穌 我親愛的耶穌
我除了哭泣 除了對不起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祢一直都知道
當我要走錯路的時候 祢溫柔的提醒我
可是我好壞 我沒有聽祢的話

然後我的心受傷了 祢也因為我受傷而哭了
我知道 因為我夢到祢了
夢裡祢難過的掉著淚
我抱著祢大哭

耶穌 祢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在我沒錢的時候給我錢
在我沒飯吃的時候給我飯吃
在我難過得快死掉的時候 祢溫柔的親吻我的心 


耶穌 祢都知道的
祢知道我會受傷 
祢知道 所以想保護我
就算我做錯了 
祢還是沒有離開過我

對 祢在 祢一直都在
是我離開了祢
是我自己笨離開了祢

耶穌 祢知道我的傷心
除了祢 我別無所求
祢真的緊緊抓住我
祢真的沒有放手

耶穌我的主
我要說
我愛祢
因為祢是這麼的愛我

家庭
愛情 
工作
我可以不要
但是我知道 我不能沒有祢
我不能沒有祢

就算我失去一切
我知道 我不能失去祢
因為祢 是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