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人之序)
未滿十八歲人士 為了您的身體健康著想 
為了保護地球 我們要跟外星人對抗 我要代替月亮逞罰她
加入會員即贈送鐮刀一把 烏茲衝鋒槍一支 鞭炮一打 各種武器任君挑選 
歡迎光臨.....
(會員只限打此篇文章之作者)





親愛的陳x竹同學
為了感謝您對本人的"大恩大德"
在此 奉上"對您的感言之魔女降臨"
敬請慢慢閱讀 您的恩德本人永生難忘.....


在下與您相處一年下來的感想:


很明顯的 您是個自大自缺主義者

心機重到可以掩埋整座地球 自以為是耶穌降臨

相信如果有的話 無可厚非的您將是蟬聯85億年年冠軍得主

您罵人的功力堪稱一絕 無人能比 就連公車萍也要慘遭敗北之命運

說謊說到已經渾然忘我 渾然天成 在下深感佩服 這要小心以後會被割舌頭喔!(笑)

太自我中心這是一件非常可恥的事情 妳媽媽沒教妳嗎?真是令人遺憾啊!

說話的藝術是很深奧的 不是大聲就可以贏喔!(妳沒讀書嗎?老師有沒有教妳啊?)

在下心中 妳根本連細胞核都不如 只稱得上一抹氣體(傳說這種氣體人們稱之為...屁)

做人不能太囂張 以免將來受到N次不明攻擊

建議妳以後可以做的職業是推銷員或辯護律師 因為妳可以把黑的說成白的

錯的也硬是被妳說成對的 只會出一張嘴的妳 我想這職業最適合妳了吧!

還有啊! 愛管閒事也不是好孩子行為喔!

本人有沒有交男朋友並不在您管轄範圍之內 所以您...被判出局!!(請換人上場打擊)

ps(公告)
姓:水性 名:楊花 性別:女 裁判:舉起黃牌 

警告原因:此人(水性楊花)是無權說在下的是非

若再被抓到 請容許裁判對妳實施"壞孩子之十大酷刑"


本人自認沒有對不起妳
而且我有反省過
請妳用妳那裝著噁心汁
(傳說是由:蛆 蟑螂 某種奇怪生物製作而成的超噁汁)的大腦好好反省
不然 本人只好在非常時期使用非常手段

也就是...................


替您"問候問候"妳母親





以上...劇終
感謝您的收看
如有續集
來日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