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兩個很愛打架。
每次都是他先挑釁說:「怎樣?要跟我打架嗎?」然後我才動手的。


說是打架,也不過就只是『搔癢大戰』。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怕癢,可是最先發現對方怕癢的人是我!(哈,贏了)
原因是某天他在看電視吧,我突然就很想逗他。然後我就用食指,像逗小嬰兒那樣,往他腰間的肉肉給他下去。

沒想到他的反應是突然抖了一下然後一臉驚恐的看著我說:「妳幹嘛?」。
從此這變成了我的殺手鐗。

他騎車的時候我也會這樣玩他。可是比較多是停紅燈的時候!因為邊騎車這樣的話很危險。會被他罵。



而我的弱點,恩....咳咳。就是腳底。而被他發現的原因是他幫我剪指甲時,我的腳會因為癢癢而亂動。還有一個原因是秘密。

他每次都拿電蚊拍威脅說要電我;
不然就是把我抓住,然後趁亂進攻我的腳底搔癢。


反正我們就很愛這樣玩。
可是每次他只要被我攻擊,他都會立刻說:「我投降」。
我被攻擊的時候還會先寧死不屈。硬要忍個五秒鐘才叫他停手。


因為我們常常打架。有時候會不小心受傷。
最常受傷的人是他。因為他有戴眼鏡,我一個不小心反擊的時候就會打到他的臉和眼鏡。
他大概有被我打過五次左右吧。

有時候玩太激烈,有人會抽筋或扭到之類的。(比較常是他)

我比較多是撞到頭。不管是地板啦,櫃子啦。桌腳啦。

像昨天玩一玩,我就『碰』一聲撞到桌腳。然後就聽到他「啊!」一聲,馬上停手。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痛,可能是沒有很大力的關係吧。
然後我還趁他在診查傷勢時,趁機反擊。他就馬上說投降。


我很喜歡他有時候像小孩子一樣。超有活力的。然後我也很配合。

這就是傳說中的『打是情』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