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山上下來的途中下了一場大雨。
而唯一的一件雨衣我給了小季。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載人遇到下雨,我都會把雨衣給後座的人。
而我從來都只用便利商店30元的雨衣。

別人問我為什麼不買一件就好了,我都說:「我討厭佔空間的垃圾。」


事實上,我只是希望有些空間只需要留給一個人就夠了。我不需要太多其他無謂的東西,那些都太假,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回到家洗了澡就昏睡在床上。

不知道過了多久,手機響了,是樂子。高中時阿晉認的乾弟。
說要去唱歌。
看了手錶,現在是晚上九點四十二分。約十點。

「幹!你現在打來會不會太晚?」
「遲到多久罰幾杯。」

樂子這傢伙。因為之前有整過他,所以現在是在報復嗎?


匆忙的換了衣服,拿了外套出門。

可惡,又下雨。
雨衣被小季拿去穿已經不知道第幾件了,下次應該收費一件賣她五十元,不買就拒載。


距離上次看到樂子是好久以前。
而那天,是阿晉的告別式。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