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

那是我做過最讓我感到慌張和恐怖的惡夢。
我睡到頭痛,醒來了兩三次。


我夢到有人要殺我。
我拼命的逃,像躲貓貓一樣。
我非常痛恨那種感覺。因為不管怎麼拼命的躲,就是會被找到。


最後,我逃到一間鬼屋。
結果那間鬼屋以前發生的事情,在夢裡面重複了四次左右,我也經歷了四次。

而且整個就是泰國鬼片+日本鬼片的情結!!!!
我在夢裡整個快崩潰。


最後,在第四次的時候,我竟然搬出了"耶穌"和"聖經"。
然後,我就醒了。


-----------------------------------------------------------------------------------------


在我考慮了很久以後,我還是報了才品的隊輔。
所以,我可能沒辦法在暑假回廈門了。

我跟寶貝說我七月要去東海帶隊輔。
寶貝只對我說了三個字:






快滾吧。」





如果今天是他要去帶隊輔,而且又是在遙遠的東海,而且一連五天。
我想我會哭到一個不行吧。然後跪著求他不要去。(太誇張)


有點期待,有點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