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三月底的時候,寶貝跟我說他四月的禮拜六日都要加班。
我說ok。心想反正只有一個月。


到了四月底的時候,某天晚上他又告訴我,他五月的週休也沒放。因為工程都只能在六日完成。
我當時有點錯愕。可是想想算了,工作嘛~

五月中的時候他跟我說他這個月有休年假。大概5月23(六)或24(日)開始放,放到端午的那個禮拜六日。

然後,我就開始期待。

他好不容易有休假,而且連休八~九天。我還問他要不要回彰化,因為自從他有加班以來就沒回去了。他說在考慮。
我也想說如果他有休禮拜日就帶他去教會。因為他之前有答應我說要來。
後來他跟我說應該是禮拜三回彰化,禮拜四(端午節)回來。我說好。


1.
等到22號也就是禮拜五。沒想到他又跟我說六日沒休,要加班。
禮拜日(24號)他下班後,他回家洗完澡後我們兩個又出門。他說要去借小說然後順便去逛逛夜市。


2.
在逛夜市的途中,他姑姑打電話來。他講完電話後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姑姑要他早點回彰化,說禮拜二就叫他下去。

「禮拜二?」我說。
「恩,就三姑說反正沒事就早點下去,她想要我幫她弄一些東西。」他一副理所當然。

然後,我就臭臉不說話,一直到逛完夜市。
老實說,我很想大哭在地上打滾說:「我不要~」

他也知道我不高興,還想逗我。可是我就是不理他。(好啦!我很幼稚,跟他比我脾氣也不好我知道)


一個禮拜就五天。雖然星期四就放假,但是前三天我要上班。
因為我要上班,然後禮拜四端午節我應該會跟奶奶吃飯,我就沒說我要跟他一起回去。

原本他禮拜三回彰化禮拜四回台北。就扣掉了兩天。
沒想到他又跟我說他要禮拜二就回去!那一個禮拜又少一天了!所以只剩禮拜一和禮拜五。

回家我一直在鬧脾氣。他跟我說要忍耐。

後來想想,他已經近兩個月沒回彰化了,確實有點久。用三天來補兩個月...我也只能認了。就讓他去吧。


3.
禮拜一我下班。他來接我回家。
路上,他又跟我說了一個讓我晴天霹靂的消息。



他禮拜六日又沒有休了,要加班。


我真的很想跳車(喂!別這樣)。


也就是說他放原本放八天,扣掉六日加班,再扣掉回彰化三天,他只剩兩天在台北。
兩天在台北,一天我要上班,就只剩一天了。


我心都碎了。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這是工作。
我知道他要陪家人這是應該的。
我知道.......可是我就是生氣。

他跟我說:「這次的工程是有簽合約的。就是到五月底以前六日都要加班。所以沒辦法。」

我真的有種被耍的感覺。



既然你知道你這兩個月六日都要加班你就跟我說啊!我就會有心理準備。
一下跟我說四月,後來又說五月也要加班。以為放假了,結果也不是全放。

你是在測試我的忍耐度嗎?這位先生?



對於你要工作,要加班這件事情我可以容忍。巨蟹女 容忍另一半重視事業,沒時間陪自己<按我詳全文

前提是你要跟我說。只要你跟我說你什麼時候會要加班,我都很ok。如果真的是臨時的話我也沒關係。
可是這次,我真的很不高興。


下次,不要在這樣子耍我。一點也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