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裡的電風扇呼嚕呼嚕的轉著,卻掩蓋不掉悶熱的感覺。

在家裡待了一整天,想你的一整天。


好奇怪,真的好奇怪。
為什麼有你在,跟沒你在差這麼多?

同樣是三個小時。
你在我房間看書,我在你身邊發呆。無聊成這樣子我卻覺得好幸福。總覺得三小時過得好快,十點一到你就要回家,根本是男版的灰姑娘嘛!(我看要改成灰王子了)

你不在的時候,就像在等一個世紀過去一樣。以為已經過一個小時了,可事實只過了十五分鐘。害我好失望。



真的,連作夢都夢到你。
起床想到的也是你。

你說,你要我怎麼辦?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我好想你。




『你在,不在』 郭采潔

作曲:饒善強 作詞:姚若龍

雲碎成雨點
等你的抱歉卻等到你的 不告而別
星光像淚水
沒說的思念變成黑眼圈

幾百天來的熱烈 一個寒流就瓦解
再厚的愛只是一疊紙片

你在房間 像幻燈片
你在我眼裡蔓延
你在手機 你在筆電 無法隔絕

你在深夜 像黑咖啡
你在我心裡面 陪我失眠
可是卻不在 我(的)身邊

感冒整個月
心裡的疲倦 比發燒暈眩 比頭痛烈
我不愛爭辯
腦海卻默默決定一切

我換沙發 換窗簾 卻換不掉你 固執的氣味
抱著一起養的小狗 倔強假裝克服了傷悲
它吻了我 弄亂藏好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