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打完保齡球
不知死活的我隔天一早起來就玩wii。

保齡球的wii玩起來沒有太大真實感。因為隨便輕輕一丟就可以打到好球,跟現實不符!

棒球:我打擊好遜。投手有三振。時速維持在135公里上下。

網球:有時候會手殘,tempo也沒跟到。

然後,我說我要玩拳擊。


哈哈哈哈。
巨蟹座的女人果然都有點暴力傾向。
我拳擊打到經驗值五百多耶。
下次我要破一千!

打得我滿頭大汗。
真的有運動到。
而且比較有成就感。

結果,

到晚上我整個全身痠痛
左邊的屁股 左大腿 還有右手臂 腰部都超痠超痛的!
隔天上班整個快死掉。

可是真的超好玩的。
玩拳擊保證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