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後的生日會是夜唱,壽星是夜店打工的同事小翼。
多虧小翼的關照,身邊的女人一個比一個正。


好不容易把阿晉的事情擺平,我跟他約八點在忠孝東路上的俱樂部門口。
我喜歡約在這裡,因為路過的妹不只養眼而且個個氣質都不錯,只是現在時間還算早,還沒到正妹出沒的顛峰時間。


七點五十二分,距離八點還有八分鐘,夠我抽兩根菸。

 

台北的夜晚其實很孤獨。
所以人們不斷的締結友伴來分擔一點別人和自己的孤獨。
我常常想,為什麼世界上人那麼多,知心的人卻是寥寥無幾。
而我,如果那些只有上過床的女人不算的話,我誰也沒有,只有阿晉。

 

在我恍神的時候,阿晉就站在我身後,一直到我抽完第二根菸才發現他的存在。

「...你什麼時候來的?也不叫我一下。」我邊說邊把安全帽遞給他。
「沒有很久啊。」阿晉把安全帽戴起來。我這才注意到他的穿著。
阿晉穿著一件白色學院風的假兩件式襯衫,搭配單寧牛仔。襯托出他的好氣質。

阿晉是帥哥我說過,他身上散發的味道卻是特別的讓我有種安全感,在他身邊讓我感覺很安心。
想到這嘴角不禁上揚。

「你笑什麼?」
「沒什麼。」被他這一問我立刻裝做沒事。如果告訴他他不樂歪才怪,誰要說啊。
「怪人。走啦!」

 

小翼約的地方真他媽的遠。好小迪這地方到處都是,沒事約什麼基隆?更扯的是我竟然答應他才是有病吧!
「臭小翼!」我大喊。


-------------------------


「歡迎光臨好樂迪,請問有預約嗎?」
「有。」我說。
「請問貴姓?」
「貴姓?....呃....小翼姓什麼?」這下可好,我不知道小翼的真名是什麼,我沒問,他也沒說。

「803。」突然阿晉冒出一句。
「803嗎?好的。請稍等。」

我看著阿晉,一副不可思議。
「你怎麼知道?你知道小翼姓什麼喔?」我問。
「留言本寫的。」
我走近留言本,就看到倒數第三格寫著:

「803 翼」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