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過711,順便進去逛一下。

一進去我就走到雜誌區
30雜誌 數位時代 cheers雜誌  

然後我看到棒棒堂封面立刻想也不想就抓在手上死都不放(喂)!

 最後我看到一本career職場情報誌 


社會新鮮人,congratulation!
8年就業冰河期即將全面解凍,
你不必再逃避求職,
不必再焦慮害怕失業,
趕快奮勇向前卡位就對了!


天啊,感謝耶穌,我就是需要這個阿阿阿阿阿(鬼吼)。
立刻把棒棒堂放回去換這本(恥)。



找了某間咖啡店坐下來翻開這本我的救命書(有這麼強嗎?)
邊看邊記重點,只差沒把書啃下去(誇張)。

career總編輯說:
『生涯規劃是妳自己的事,你要對自己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

雖然我也曾經有逃避獨立的傾向,但很慶幸我沒有立志要當米蟲的想法(感謝神)。
我也只不過是還沒辦法給自己定位而已。

誰叫我想要當家庭主婦呢(撥髮)    


!!!(蝦毀)

我知道你們是這樣想的所以我很貼心的替各位打出來有沒有很感動。




裡面有提到一些日本的漫畫當做就業精神的參考
【夏子的酒】
【青年島耕作】
【主任島耕作】
【料理新鮮人】
【官僚系新鮮人】
【東京80年代】
【就業向前衝】

我看過【就業向前衝】主要是在講如何寫履歷,如何面對面試技巧。
裡面有句話說:『履歷是一生一次給公司的情書』說得非常中肯。


看完我的感想是career真是個好雜誌(只有這樣會不會太膚淺)。

另外就是..........
















我又再次懷疑我的人生到底有沒有希望?(炸)


---------------------------

去了漫畫店,借了兩本漫畫
【歡迎加入NHK】
【東京80年代】

基本上【歡迎加入NHK】根本就是在講我的心聲嘛!(沒那麼慘孩子,冷靜點)

故事是說主角因為被退學所以變成在家裡蹲廢材足不出戶整整四年。被退學的原因也是因為在家裡蹲太久,然後正瘋狂奔馳在社會問題的最前端

然後出現了一名少女要挽救他不再繼續變成家裡蹲廢材,所以邀他加入少女的某個計畫中。

然後我只借了第一集,所以之後的故事麻煩請各位看官自行去出租店詳閱。

btw
NHK正確解釋為 
N=日本
H=放送
K=協會

而漫畫的解讀為
N=日本
H=廢材
K=協會


總之
今天的打擊還蠻大的。
但是收穫也很多。

把榮耀歸給上帝。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