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神讓我夠參加這麼神的營會。
其實在星期五的時候,有一股莫名的念頭使我想回家。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那天我抱著不是很開心的心情睡覺。

感謝神,星期六一早起床頭就痛,加上嘴巴破掉,從一個變成兩個然後變三個,整個人不爽加不爽,不想講話臉臭到極點。可是我知道這是魔鬼的攻擊。

那天,聽到莉芳姊在講訊息的時候,淚水不能克制的往下掉。尤其是那段「天父給我們的情書」我哭到腿軟。當同工抱著我為我禱告時,我把這一兩個禮拜的淚水哭盡,因為最近家中遇到很大的攻擊試探,而我對家裡的負擔很大,我抱著同工姊姊哭。心裡不斷的問神:

「我要怎麼辦?我要怎麼做?」

這時候神對我說:「妳為什麼不先替自己求呢?」然後,我哭得更徹底。

我還擔心同工姊姊的衣服會不會被我哭爛?
我說:「神啊!我把一切都交在祢的手中,求祢到我家做王掌權,我把重擔交給祢。」
我感覺神很開心的擁抱我說:「孩子~快樂一點嘛~」

 

禁食禱告的時候,我看見莉芳姊為同工們抹油禱告,又看到PPT的經文詩篇126章5~6節:『流淚灑種的必歡呼收割,那帶種流淚出去的,必要歡歡樂樂帶禾稛回來』我淚水又在翻滾。
我在信心裡宣告:「神哪~祢要來醫治我,祢會醫治我。」

晚上的心靈醫治,我向神認罪。拜偶像,性方面的關係,不饒恕。
我再次向神宣告:「求神來醫治我,赦免我的罪。我向祢宣告,那些撒旦不准再攻擊我,從現在起只有神能在我心裡,我要成為撒旦的黑名單!」

我不斷的哭泣,同工禱告時,神又對我說:「我已經把妳的名字從地獄裡消除了,孩子。妳的罪得赦免了」
我幾乎把一直以來的眼淚哭到光,甚至我從車子上面A來的衛生紙用盡還不夠,衣服褲子上都是我的眼淚。
但是我知道,神釋放了我,我自由了。

本來希望神醫治我的視差,可是神並沒有醫治我的眼睛,卻醫治了我的嘴破,感謝神,因為祂知道我嘴巴比眼睛還痛,所以眼睛以後再說吧!

課程結束後,哭也哭夠了,本來頭痛的,頓時整個超級清醒,嘴巴講話也不痛,真的超級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