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這次營會的費用是小組的姊姊幫我代繳的。因為家中有了財務的困難,但是後來因著神的恩典,上帝爸爸知道我的需要,託姨丈拿了零用錢給我。

營會結束在打掃時,我想到了這件事情。我卻猶豫了。


那時我身上有剩下的1400元,如果我還給姊姊1200,那我就只剩下200,可是我還得買課本。我想了很久,不還又不行。後來我還躲到廁所一邊禱告一邊偷哭。

我問神:「如果我還了,我就沒錢買課本了啊!我要怎麼辦?」
神說:「拿出一千二,還回去。」我很掙扎,很不順服。

我說:「神哪~不然我先還400好不好?留一千給我」
我感覺到神搖搖頭對我嘆氣。
然後我又說:「那.....我還1000嘛~~四百讓我買課本,這樣行了吧!」
這時候神對我說:「妳為什麼要小信呢?妳難道不明白我會給妳更多嗎?」

最後,我告訴我自己:「對!我不能被仇敵打敗!這一定是仇敵在試探我」

 

之後,那個姊姊看到我好像不是很開心,便問我發生什麼事情?我總不能說:「因為我不想還妳錢」吧!
姊姊一邊跟我聊,我一邊哭。心裡很對不起姊姊。


見證時間,敬拜的時候,我又想到了這件事。我邊哭邊在心裡向神道歉,向神認錯。之後,我決定回去就還錢給姊姊。

 

回去後,我把錢拿給姊姊。姊姊有點不敢相信的看著我。
我說:「這是神要我還的,妳一定要收下」
我們講完後,旁邊有一個哥哥,他聽著我們的對話。
後來我跟哥哥聊了一下,他說:「唉...我爸還給我錢,結果根本沒用到嘛!兩千塊去完完整整的回來」
我有點半開玩笑的說:「不然你不用給我好了」

真的沒想到,哥哥竟然說:「好啊!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爸要給我錢了,原來是要用在這個地方。」然後
給了我一千元奉獻。

我差點哭了。

去搭公車的路上,我超級開心,超級感謝神。心裡不斷讚美神!
後來神對我說:「妳看吧~我的恩典夠妳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