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 問 者: 芋仔 ( 初學者 5 級 )
今天看a片的時候.忽然想打槍.剛好衝著一股勁看到旁邊有灌機油.於是我就淋在老二上打槍..打完後感覺機油跑進去.到現在還在痛.我不敢看醫生.也不敢讓我媽知道.我要怎麼辦??
-----------------------------------------------------------
最佳解答
網友票選

1.看醫生最快,機油淋在老二上,新玩法嗎?= = "

2.好恐怖阿~~~我最多用豐年果糖....

3.一般油性的物質,具有高滲透性,能有效的覆蓋住皮膚上的毛細孔,形成一層阻絕空氣的保護膜。所以你的懶叫現在處於缺氧狀態,需要人工呼吸,叫你媽幫你吹一吹就好了。

4. 在高速摩擦下,就可以使出傳說中的火鳥功了!(恍然大悟)

5.會不會上新聞阿? 快看醫生吧

6.哈哈= =..快斷氣了... 太渴也不要這樣= =...你可以把你那根= = 插到 汽油孔= =|| 然後開車就會排掉了...哈哈= =

7.用...↗吸油面紙↙ = =+

8.汽缸在哪?(你那根是大活塞?)

9.砍掉重練吧

10.我建議~~砍掉讓她重生~在試試看石油會不會比較好用

11.你怎麼不點火啊??

12.你加錯洞了 你是不是倒到汽油孔阿 這樣不會動的啦

13.燃燒吧~燃燒吧~火鳥~哦耶!!!

14.建議大大用電療好了,電流急急棒最好 過關獎金還有一百萬哦

15.機油不夠力~擬改天用柴油試試會比較有POWER

16.如果能把轉速推到1萬轉的話!!也許可以把機油磨光....

17.機油是原廠的還是公司貨啊.如果是公司貨的話那比較好處理,趕緊去離家裡較近的機車行修理.如果是原廠的話,那就比較麻煩些了,趕快叫機車行騎回原廠處理...(別忘了帶行照喔)

18.不行 通通拿去做雞精~!!

19.先舔一舔 再泡一泡牛奶 然後找把快刀 切了之後 存錢買新的吧 建議不要買中國貨 黑心很多!!良心建議

20.我爸說阿!!用吹風機催乾後..再用洗衣粉洗衣洗就可以變成真男人了喔

21.如果你是一隻火鳥 那我一定是那火苗 把你燃燒 把你燃燒~!!
傳說中只要有男人敢在自己的小GG上 淋上機油 那麼神就會給他一句
你從小GG深處感到熱血沸騰...

22.火鳥公練不成,可重練魁花寶典阿!! 練成你就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