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雨:

從姐姐我進到撒母耳到現在...

幾次聽你分享家裡的事情...
幾次看到你在聚會中流淚...
幾次聽你分享見證&啟示...

看到你為了妹妹踏進教會而感動...
聽到你向上帝爸爸宣告全家都要歸向祂...

我真的看到一個超級愛上帝爸爸的女孩...XD

還記得之前你憂慮沒有考上大學的事情...
但是隔了一個禮拜 祂就讓我們就知道 祂對你的生命有不同的安排...

親愛的小雨妹~上帝正在看著你呢~
而且無時不刻的在你身邊~~你一定要去好好感受祂喔~
我相信 上帝爸爸要你去基督書院...並不是枉然...
就像光光哥說:

"神要你出來 不是要你出來跌倒的~!"

在任何事上 上帝爸爸都有祂的美意在...
"要憑信心 不憑眼見"
這不就是這幾個禮拜我們在學習的課程嗎?^^=

所以 雖然你的家裡現在碰到這樣的事情
但是 這當中 是不是更讓你感受到祂的美好了呢?
上帝允許這樣的事發生在愛祂的女兒身上...
我想一定為你準備了什麼 只是我們還看不到...

其實上個禮拜聽你敘述完家裡的事情的那一剎那...
我幾乎要哭出來...因為上帝爸爸在我心裡放了一個感動 要我跟你說...
就像那個時候跟雨衡作約定的感動是一樣的...
因為是那樣的清楚 以至於我驚訝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最後只有握著你的手 什麼也沒說...(汗)
不過我現在要告訴你...

上帝爸爸 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是為了要反轉你們全家
因為祂知道 你爸爸的心是堅硬的
因此 祂要用這樣的事情 使他的心柔軟 而轉向尋求祂
而祂更要用你 因為領你到基督書院不是枉然
乃是要因為你進到基督書院的改變 去影響你的家人

所以 小雨 現在的你很重要
你要站立 為你的家人 你要站立 為了上帝爸爸
你要讓他們看到 有上帝爸爸的你 是滿有祝福跟奇蹟隨著你的
你也要無時不刻的 向他們述說上帝爸爸的美好

你要為這事來喜樂 而不是憂慮

因為你在上帝爸爸的手裡 而祂允諾過我們 哥林多後書12:9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上帝爸爸在我的身上實現了 詩篇2:8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願這樣的奇蹟 祂同樣的在你爸爸的身上成就...


小雨 加油~!!
要堅強 更要喜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