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對家人的負擔很大 
從那次通霄禱告之後 我才明白

最近有為爸爸的事業和家人禱告 
不知道是不是神聽到了我的祈求 
今天 球球姊送了我一本書



【為親人禱告的秘訣】

謝謝球球姊~~~~

------------------------------------------------------------------------------------------

這位宇宙的主宰樂意、甚至迫不及待地想釋放祂的大能到我們每位家人的身上。

只要我們禱告,這位上帝就能召聚上萬的天使,在我們落入一切患難中及最危險時,前來搭救保護我們。

禱告能攻破我們多日來,甚至多年來所築起的圍欗。 ←這是真的。我家就是見證哪~~感謝神,修復了和媽咪的關係。



禱告不一定就能除去困境,但它卻賜給人恩典與勇氣面對困境。
禱告未必能除去一切風暴,但卻一定能平靜在風暴中的家庭。



禱告向我們保證,在悲劇來襲時,必有一位同伴在我們家中。這位朋友會輕輕握著我們的手,把我們抱在祂永遠的臂膀中。甚至在我們走不下去時,祂會抱起我們走下去。祂是偉大的醫生,是我們在遭受家庭最深的痛苦時,給我們安慰的那一位。
↑看到這裡,超感動的。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猶如吃到黯然消魂飯一樣。



禱告不是一種逃避。有人常說,他們認為我們多半以禱告來取代自行解決問題。他們認為不夠聰明或不夠勇敢來經營自己生命的人,才會禱告那是不對的。

禱告只是釐清問題,進而得到神的指引,看如何來解決它的過程之一而已,但它卻是當時最重要的一步。



前兩天,凌晨一點我爸還在公司。我打電話問他哪時回家最後他問我:可以幫我禱告嗎?

我差點沒哭出來。我說:嗯!好啊。←當時口氣聽起來有點冷冷的,可是天知道我心裡多澎湃,多洶湧啊啊!


真的希望神能帶領爸爸,為爸爸指引道路。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