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興書包 ?! 

Q:復興書包怎麼那麼多阿 ..

背包式還是側背的 ?!

復美人都背什麼的呀 ?!

說說看吧 .. 


A:當你的違禁品較多時請選擇背包
當你今天打算來睡覺時請選擇側背背包

簡單明瞭吧!這是正常模式
不正常模式如下

當你畫圖工具多時請選擇背包
當你今天打算好好讀書時請選擇側背背包 


》:挺有道理的!!
我喜歡睡覺 可是我背背包
因為可以當枕頭
側背背包太扁 

》:(驚
原來復興的書包是拿來當枕頭用的啊!!
我竟然不知道 我真是白混了
這招要學起來(筆記 (((被巴 

》:恩 如果你把紅外套塞進去
會更好睡 真的!!


---------------------------------------------------------

你聽過哪一句最受傷的話

Q:希望大家分享一下

A:
1.吃憋吧你

2.
我跟別人上床了 

3.你家失火了

4.進工廠

5.置板凳←升旗時學生會有小板凳可以坐

6.唱校歌

7.我發現懷孕了 

8.明天檢查服裝儀容.頭髮該剪的去剪

9.同學!過來登記!

10. 都遲到了還慢慢走? 你! 過來! 

11.同學請快!

12.現在是英文早讀時間

13.青年守則 一...........←自己背

14.現在公佈生活四大競賽成績

15.你馬子一直待在我家快把她帶回去

16.鐘響之後 出來準備升旗

17.同學們!書收起來 準備考試了

18.砍掉重練

19.不好意思!便當賣完了,你要這個嗎?

20.以中央伍為準~~精神不夠手放下!!((幹

21.雙手舉高!站到椅子上去←某廣告學老師名言

22.目標操場 唱我愛中華 齊步走 

23.週會開始   全體請坐下...

24.下課時間是你們自己的啊 

25.後面的班級回來!誰說解散的啊?跑那麼快!全部回來!!

26.看 !這就是你們畢業年鑑的封面啊 ?

27.現在 我們請校長.....

28.一昏(分)都不給你!

29.同學請繞路 

30.起立 坐下 起立 坐下 大家不安靜就一直下去 

31.楊德年教官:書包收一收 退學 !

32.跟教官去說吧!

33.現在公佈重補修名單

34.把雞雞割掉

35.開始畫草圖

----------------------------------------------------轉自 廣二仁的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