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自己二十歲了還那麼不成熟?
為什麼二十歲了還可以那麼不負責任?
為什麼都二十歲了還不知道自己要的東西是什麼?


「我聽人家說啊,二十歲以前任性沒關係,可是二十歲之後還任性那就是討人厭。」

對不起,我就是討人厭。


『小雨  不要急  靜下心  聽聽你自己內在的聲音
『只要你願意  就會聽得到
『那有時候就像是一個念頭出現在你腦海 給你一些想法
『不是靠別人告訴你  該走的路  該選的答案
『要讓自己先安定下來  靜一靜
『再去思索
『也許找個風光好的地方
『坐一坐 看一看
『戶外喔
『坐他幾個小時  慢慢就會沉澱下來』

「天堂算戶外嗎?」

『天堂在你的心裡
『不在外面 在裡面
『你並不是要找天堂 
『是要找自己
『不要急 
『相信自己
『沒有甚麼一定是對或錯的事』

說得真棒。
厲害吧?
我老爸說的。


唉,說是說這樣,但是還是要回到現實吧,孩子。
唉,我連大學的門票的沒有拿到,還跟人家爭什麼爭,去賣撒尿牛丸吧。
唉,歲月不饒人。



堅強,是一定要的啊。
雖然我還是哭了。

『找到你自己,可以不用急,可是一定要。』曲家瑞說。


有一天,上帝這樣跟我說:

「小雨,妳在母腹的時候我就已經愛妳了,我用全心愛妳。所以,妳要愛妳自己。」

好,重點來了

什麼叫【愛自己】?
這好深奧。

我可以對別人好,對朋友好,可是,愛自己到底是什麼意思?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