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台北靈糧堂!
我愛約書亞!
我愛撒母耳!
我愛耶穌!
我愛聖經!


這一星期因為某件事情讓我心裡非常難過,整個人焦躁到頂點!
睡覺的時候,總覺得很多話想講,很多東西在胸口感覺隨時都會爆炸!

今天再一次來到小組,又再一次領受神的話語!
讓我又有信心去面對我的難過。
因為有了光光哥耶穌,讓我又充滿愛的能量!!


真的很感謝神,在每個星期六讓我都能帶著喜樂的心來到小組,然後青崇。
oh~我崇拜的約書亞!
oh~我最愛的敬拜!
oh~我最崇拜最想要簽名的光光哥!(毆)
oh~光哥每次的講道,都是充滿感動的啊啊啊啊!


就像今天的見證所說:珍惜每一次小組,青崇的時間。

------------------------------------------------
青崇結束後,偷跑去別的小組。
聽到一個姊妹的分享,又熱淚盈眶。(感謝五餅二魚的玉芳姊及弟兄姊妹們 你們都很棒!﹚
下次我一定要去上禱告醫治課程,上次沒參加真的很可惜呢!

oh~感謝神。
對了,敬拜唱的那首詩歌歌名叫啥啊?
歌詞是:
每一天我要更多親近你
渴望能見你面
依偎在你懷裡
我一生永不離開你同在
我心因你改變
我已不再像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