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69:20
辱罵傷破了我的心 我又滿了憂愁 我指望有人體恤 卻沒有一個 我指望有人安慰 卻找不著一個。


為什麼自己沒辦法早點認識神?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卻沒辦法得到安慰,真的很令人傷心。

讀這篇的時候,有一種很難過的感覺。


其實讀聖經的時候,我很討厭讀神要懲罰惡人的故事。
在我心中,神都很完美,不發脾氣,總是很溫柔溫暖。每次唸到神在懲罰人的時候,都會很想跳過不唸(喂。

我真的不懂,神既然愛人,幹嘛還要懲罰惡人呢?(雖然是該論""行""啦!
↑非常自我矛盾= =


不過,聖經真的很屌。比任何預言書還要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