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沒答應...」電話那頭妳說

然後我們沉默 



去你媽的沒有答應啦!!(掀桌)
去你媽的沒有答應啦!!(掀桌)
去你媽的沒有答應啦!!(掀桌)
去你媽的沒有答應啦!!(掀桌)



是妳跟我說下次的是妳跟我說下次的是妳跟我說下次的
是妳跟我說下次的是妳跟我說下次的是妳跟我說下次的
是妳跟我說下次的
是妳跟我說下次的是妳跟我說下次的
是妳跟我說下次的
是妳跟我說下次的是妳跟我說下次的


很好~~妳要顧店!!真是孝順~~(笑) 
孝順很好 孝順是美德(摸頭)
我這個朋友呢...就是一個隨便可有可無


這位太太今天沒下雨是晴天喔~
是晴天喔是晴天喔是晴天喔是.......
ㄖㄨㄝ ㄙㄛ ㄙㄛ ㄒ一 ㄉㄡ ㄒ一 ㄌㄚ ㄙㄛ ㄌㄚ ㄒ一 ㄒ一 ㄒ一 ㄒ一 ㄌㄚ ㄒ一 ㄌㄚ ㄙㄛ



不想來就直說啦!!我會跪下來感謝妳的大恩大德

說什麼妳要顧店家裡沒人要顧店家裡沒人<--這也事實是阿...

----------------------------------------------------------------------------------------------------
(某一部分的我 漸漸退縮)


----------------------------------------------------------------------------------------------------
「我又沒答應」
這個藉口很爛 我這樣覺得<--那干她屁事她爽愛說什麼就什麼 你媽的有資格管?


獅子座的任性大小姐加巨蟹的懶惰無比 
真的很受不了

受不了還跟她同學情誼七年?<--造孽的吧我想


謝謝再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ub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